P1020423.JPG  

每天都要拖地

讓伊蕾在地上玩.....

生小孩前....我沒這麼勤勞.....

我承認我很懶...

但是生了小孩後....我竟然每天拖地耶....

我都覺得我變了 為了小寶貝..改變很多

睡覺習慣 生活習慣 都隨著伊蕾變動

真佩服我自己.....哈哈哈哈

P1020426.JPG  

乾淨吼 就算伊蕾餅乾在地上"回"來"回"去....

我也沒這麼怕了.....

用力的長大喔 小惡魔

(最近跟伊蕾講 小惡魔 他嘴巴會發出 ㄜ~~~~自以為可怕的聲音)

我都會裝成很可怕的樣子

伊蕾會笑的很開心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蕾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