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10161.JPG  

                                              每每在靜靜的夜晚

看著白天慌亂中拍攝的照片

反反覆覆的每張來回的看

心裡都甜甜的

雖然沒有高超的拍攝技巧

但是拍的都是已經過去的時光

以前的我 不愛拍照 不愛留下任何足跡

但是 現在的我 卻幫我的小愛人

保存一堆照片 深怕錯過愛人的任何一個笑容

或是值得紀念的一刻

做媽媽的轉變好大

行為舉止都會小心翼翼

怕會傷害到我的小寶貝 也害怕作為他不好的榜樣

我親愛的小寶貝 現在正抱著拔拔的手 甜甜的睡呢!!

而我 再書房繼續心裡甜甜的看著我的寶貝

爸爸媽媽 愛你 永遠~

P101016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蕾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