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天氣變好冷

伊蕾的第一個冬天.

穿長袖他變的很懶的動....金害

我也太心急了

一直想要他有其他的進步 噗噗

被老媽小唸了一下....叫我別急

不過上次我感冒後...

伊蕾也感冒了..我前天帶他去看醫生

我自己用背帶 背著他去看醫生

覺得自己好厲害喔

可是忘記幫伊蕾帶帽子...

要離開診所的時候

在外面有一個阿婆...還問我怎麼沒幫他帶帽子..

我就說忘記了  阿婆也唸了我一下勒  哈哈..

我真是一個糊塗媽

醫生開了藥粉 跟藥水給伊蕾吃

回家後我也是這樣給他吃

吃了藥  伊蕾好愛"灰" 也好睏

也好餓的感覺喔  一起來就要吃奶

時間都還沒到 食慾就超好

吃完就馬上睡....

但是動一下都不行喔. 他會起來"灰"

到了晚上 再給他吃藥  他就吐了

都已經洗玩澡了 吐了全身

只好在洗一次

不過 今天我就只給他吃早上的藥而已....

因為我發現 他不吃藥 精神比較好......

吃了藥 感覺他好像病厭厭的...還會吐

所以...

就沒給他吃了 反正也沒聽到他在吸鼻涕了

現在的伊蕾 在伊蕾拔的身上香香的睡著了...

SNC12250.jpg 

SNC12251.jpg 

SNC12252.jpg 

希望伊蕾的感冒可以快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蕾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