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好冷

做媽媽的我 竟然感冒了

因為晚上要夜奶

夜奶到睡著 忘記把自己的衣服拉好....

就感冒了...

鼻水流個不停....還有一點點發燒

真是難過死我了

還要帶伊蕾.....真害怕他被我傳染

可是也沒替手..沒辦法

伊蕾.....就忍耐老媽我一點吧....

果不然第二天

伊蕾有鼻涕了...

我的天天天阿!!!!!!

我不知道怎麼幫他用鼻涕

只好看到有鼻涕在他的鼻孔附近就用棉花棒幫他清一下囉!!

伊蕾沒發燒 只是流鼻涕..

所以就沒打算帶去給醫生看

因為他還非常的生龍活虎

所以在觀察看看ㄅ

對了 謝謝阿嬤買的衣服喔

SNC12238.jpg 

在沙發上跟小老虎看電視....

SNC12239.jpg 

摸腳跟吃固齒器...

SNC12245.jpg 

SNC12249.jpg 

回到伊蕾的地盤了....

希望快點變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蕾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