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午 我親愛的媽媽 開刀了

手術都很順利

醫院有老爸在照顧媽

雖然我一直很想回去看看媽

但是我還有一個才三個多月的兒子 所以走不開

不是什麼大手術 但是我還是很掛心老媽

老媽上次告知我要開刀的事情

是說 我們舊家要拆了

我還聽不懂 什麼舊家

我們哪有什麼舊家 從小就跟著老媽一直搬家

起碼搬了也有十次吧~

一直都在學區附近租房子

直到出社會了 我們都大了 才固定住在一個社區裡

說回來 舊家是哪呢??

原來是媽媽的子宮...

其實後來聽老媽說醫生的建議後 想想也有道理

乾脆一點 拿掉好了 免的更年期 又會擔憂..

我自己也做媽了 雖然才短短三個月..

但是有時候顧小孩顧到很累 心裡還會想說

老媽怎麼這麼強 可以上班還可以生三個小孩...

還把我們都顧的好好的 健健康康的

剛剛打電話給爸 爸說你在睡覺了

好心疼你喔老媽~

好想回去你身邊照顧你看看你...

要好好休息喔 愛你喔 媽~

爸 顧好媽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蕾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