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兒子

SNC11900.jpg 

好帥喔!!

每次他剛睡醒 我都覺得我兒子好帥喔~

迷死我了

這些天小冷了 穿長袖的兒子

感覺好像長大了 好紳士的感覺喔!!

不過講是這樣講 他哭起來才不紳士勒!只是看起來~

老媽最近要去醫院開刀了!!

我想他的心情很緊張吧!!

不過老爸要去顧老媽  我想老媽會有小感動吧!!

希望老媽健健康康~老爸也健健康康~~~~~

戒煙吧老爸~~胖妞我都戒了~

(謎:以前好像有說過 胖妞戒了我就戒~)

為了你的健康 要好好照顧老媽跟自己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伊蕾們 的頭像
    伊蕾們

    Double Love

    伊蕾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