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30554  

這個小人兒再搗蛋

為什麼媽媽我沒發火呢?

原因是 我要把帳單碎紙的時候

小人兒說要幫忙 因為家用碎指機是手動的

小人兒好貼心的 幫我一張一張拿好

碎紙後呢 小人兒說 媽媽 打開

一瞬間 就變成這樣了....

算拉 沒關係 再整理就好啦

有幾次能把垃圾玩的這麼開心呢 哈哈哈哈

我好豁達喔 事後整理起來 還蠻累的說

一樣貼心的小人兒 有幫忙喔^^ 乖兒子

P1130561  

P1130564  

P1130568  

開心吧!!~

帶小孩 天天都有驚喜耶

媽媽我每天講 小心點喔 要注意安全

過各幾天 就聽到小人兒對我說 媽媽 要小心點喔 要注意安全

剛開始聽到還意會不過來 這些話他去哪學的

原來是我每天每天 重複的話

幾個禮拜前 發現

原來小男生也是會辦家家酒的

請看以下畫面.....!!

  

拿了棉花棒在幫兩隻小馬擦擦藥

還會幫他們吹一吹就不痛了

睡覺 還要蓋被子  

真是太可愛了 寶貝

扮家家酒 持續在我家上演中

有時候他要當7-11的店員 我要買東西

他每樣東西都是一百塊 結帳後他會也會

謝謝光臨 下次再來 學誰的阿.....哈

越大樂趣越多  精力充沛的小人兒

眼睛一睜開就是找樂子

媽媽都只能再他睡著的時候 稍微喘一下

不過只要聽到小人兒一聲呼喊 媽媽

媽媽馬上就整頓好心情 飛奔過去了

繼續快樂的長大吧 媽陪你~

 

arrow
arrow

    伊蕾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