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110906  

這兩天 黏土是伊蕾的大愛

會用刀子切黏土後 就瘋狂的切切切

加上最近晚上 我都會唸繪本給伊蕾聽

"佳佳的妹妹不見了" "第一次上街買東西"

這兩本也是伊蕾的最愛

唸故事的時候 伊蕾很融入劇情

看到妹妹 會大喊 妹妹

到雜貨店買東西 會大喊 老闆 牛奶......

笑死我了

這天 在切黏土 我問他黏土要賣嗎?

他說好 那要賣給誰呢?

伊蕾說 賣給湯匙.....

讓掌鏡的我 忍不住想笑...

不過伊蕾趁大人不注意的時候 還是有偷嚐黏土..

我也有舔舔看黏土  鹹的勒

不好吃...我想下次他應該也不會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蕾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