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 伊蕾會走後 我就常常看到他的背影

背影都是忙著看電視 忙著搗蛋 忙著墊腳尖拿桌上的東西 背著我忙著很多事

常常安靜的看著他 等著他回頭看到我 趕快在臉上推上笑容 讓他知道 媽媽有再看你喔

繼續的 背著我 安靜的玩

我想 從他會走後 做媽的就註定要看著兒女的背影 到他們長大

雖然 現在的伊蕾 還是常常回頭 要我抱 跟我撒嬌

但是看到他感興趣的事情 玩具...就是頭也不回的走去 媽媽總是跟著他的屁股後面 看著他

現在的他 還是會常常回頭看媽媽再不再 有沒有看著他..

等他在大一點了 是否還會常常回頭看看媽媽媽嗎?

真是的 好多愁善感的媽阿......現在他才一歲呢....

伊蕾 媽媽會一直看著你喔 放心 轉頭一定可以看到媽媽喔^^

愛你 我的寶貝~

P1040782.JPG_effected.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蕾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