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052.JPG  

看著伊蕾睡覺的樣子 真的很可愛

是媽媽的小天使

但是.....

每天晚上 睡覺 是媽媽的小惡魔....

伊蕾已經一歲了 目前還跟我們睡

但是 每天晚上  是每天喔

都要起來哭各一兩次

老公都說 伊蕾再做夢 因為都是閉著眼睛"灰"

但是 也沒每天作夢吧

昨天晚上 "灰"好久.....我真的忍不住 罵了伊蕾....吼了他

雖然他還是一直哭 我也很懊惱跟後悔

但是 我真的不知道 他在哭什麼..

尿布換了 水喝了 我也抱了

伊蕾也不像哪痛.....真是苦惱

明明我也睡他旁邊 他卻要爬起來 趴在我身上睡....

有這麼黏嘛?

唉 這問題困擾我很久...

不知道其他小朋友都是這樣嘛?

這是瓶頸嘛? 我會繼續加油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蕾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