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我都會帶伊蕾出去逛逛走走

常常遇到附近的阿嬤帶孫子 也出來曬曬太陽

無意間.....這些阿嬤告訴我 附近有各公園

真是太棒了...我還以為我們家附近沒公園勒

雖然住在這邊才一年多

但是 沒機會去週邊亂晃

因為帶小孩 所以也不會走太遠

加上我是路痴...很怕迷路 餓到伊蕾就慘了

知道公園後 我天天往公園跑......

雖然我們這的公園 有超級多老人的

但是 快步走過老人區 就到小朋友的遊戲區了

伊蕾 好愛看小朋友玩 也會開心的叫我帶他下來走走

平常都沒機會帶相機

因為只有我帶小孩 實在不方便

今天 伊蕾拔出動了

我就可以拍拍拍了~

P1010409.JPG  

呵呵 拔拔扶著伊蕾 坐搖搖馬喔

P1010412.JPG  

真是開心!!~

P1010423.JPG  

再對看傳達什麼訊息給拔拔呢?

今天玩的開心嘛 小伊蕾~~~~

P1010450.JPG  

應該是開心吧 做這啥怪表情.....

哈哈 在公園坐了一下

伊蕾吃個餅乾 伊蕾拔叫我去買病毒崩...

因為阿看到某個阿嬤一直幫孫女消毒....所以叫我去買

伊蕾 阿拔很疼你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伊蕾們 的頭像
    伊蕾們

    Double Love

    伊蕾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