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蕾的小牙齒

長了牙齒的伊蕾

不讓我替他刷牙~不讓我用紗布巾替他擦...

不知道是會痛 還是...我用痛他了

不過他自己願意拿牙刷去亂咬....

也愛喝水...而我繼續尋找

伊蕾願意讓我刷牙的方法.....

不過每天看到他的牙齒...好開心喔

本來再八個月的時候 還一顆都沒有

到了八月底...突然趕進度

一下子冒了四顆牙....目前已經到了第五顆了...

真是快 哈哈哈!!~

這樣我就不擔心了  但是 伊蕾讓媽媽替你刷牙拉  嗚!!~

P1010115.JPG  

兩顆小門牙有拍到 其他拍不到 哈哈!!~

P1010123.JPG  

最張這麼大 還是沒露出牙齒 哈!~

P1010117.JPG  

這張是最近伊蕾很愛拿空氣小餅乾請大家吃..

他就食指捏拇指狀似拿餅乾要給你吃(但是是空氣餅乾 就是沒東西)

以前伊蕾拔愛這樣騙小伊蕾吃餅乾 要讓他張嘴

現在換伊蕾騙大家了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蕾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