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伊蕾七個月大的日子...

最近沒什麼新招...

不過最近變的更黏我..

不知道是不是生病的關係...

抱著他 會安靜的趴在我肩膀

幾度我都以為他睡著了

坐下來 他才抬頭看我.....

眼神都像在跟我講說 媽:你坐下幹嘛?

哇哩勒....

抱著也會一直往我胸口親阿 撲阿....也會撞.....還不小力

趴著時間增長了

會趴著轉方向....以肚子為中心

阿嬤過年的時候送伊蕾一台學步車

本來我是打算不給他坐...

但是我們家伊蕾實在很愛站....

每每都要人家扶他 還站很久勒....

平常都只有我在顧 所以常常扶著他 我什麼事情都不用做了

所以就謝謝阿嬤得學步車囉....我有點輕鬆了

伊蕾還是無齒之徒.....做媽的我很期待他長牙齒內

不過也很煩惱 要怎麼幫他保養好牙齒.....

長了在去研究吧

SNC13181.JPG 

好認真在看音樂方塊喔....

SNC13183.JPG 

原來是要吃喔......

最近瘋狂的看到啥就吃啥耶....

害我都來不及阻止他

SNC13195.JPG 

這是啥怪表情.....

SNC13204.JPG 

坐阿嬤送的學步車..

SNC13209.JPG 

媽:不要拍了吧!!~

哈哈哈 好啦 饒了你..

想說你七個月 多拍幾張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蕾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