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心血來潮 想去把伊蕾的照片都洗出來

就跟老公挑了一堆照片 八十幾張喔

去照相館 洗了一堆照片出來

結果 沒想到

在電腦上看得很清楚的照片

洗出來卻都霧霧的...........

相館的老闆說

是我的相機調的不對.......

幸好我只洗一份.....

本來老公說 要洗三份說  呼 幸好幸好

接下來把相機調好

好好記錄我的家伊蕾吧!!

最近的伊蕾更是愛站.....

不愛趴 做媽的我很擔心說....

不會我真的要爬給他看吧>"<

SNC12707.JPG 

表情還裝可愛內.....說 誰教你的!!

SNC12713.JPG 

最近還很愛吐舌頭......很可愛 雖然是壞習慣

被大姨婆看到會被彈舌頭喔 哈哈

SNC12714.JPG 

嘴型好好笑喔!!

SNC12717.JPG 

肚子上的是肚兜...很保暖喔

冬天睡覺暖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蕾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