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長時間看很多媽媽

紀錄自己小孩的部落格

好多人帶小孩好像好輕鬆喔

不夜奶 不奶睡 自行入睡 一覺到天亮

躺在床上哄一哄就能睡???

我的天天天阿!!

什麼時候換我阿...

現在的伊蕾 要抱才要睡

半夜要夜奶...

還常常不知名的哭鬧..

雖然都是短短的哭

但是對我來說 中斷睡眠就好累喔

不過....

我還是會努力帶好伊蕾

因為他睡醒後

就給我一個超級無敵可愛的笑容....

讓我忘記晚上他是如何折磨我

SNC11841.jpg 

可愛的伊蕾阿...老媽投降了..

SNC11973.jpg 

別一臉不知道我再說什麼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蕾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