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伊蕾睡眠很差很差

常常半夜哭鬧 不知道是肚子痛還是什麼原因

搞的我也跟著好累喔 一個晚上起來好幾次

累慘我了...

說到這個 我前陣子看了很久的費雪安撫小海馬

是會有音樂安撫小朋友睡覺的

看了很久 一直很想買

加上最近真的累慘了 我就去買回來了

SNC11889.jpg 

這是他的包裝 忘記先拍照 呵呵!!

SNC11890.jpg 

這是他有音樂 肚子會亮亮的 在晚上 看起來很溫暖的感覺喔!!

昨天晚上給伊蕾用了 他還蠻愛吃他的 呵呵

不過對伊蕾現在來說 有點重 畢竟裡面是機器 多少有點重量

伊蕾 還拿不太動

不過半夜哭鬧的時候 我按海馬給他聽音樂

一兩次有跟著睡著

不過比之前好很多了 睡眠也比較安穩喔!!

再繼續用  希望伊蕾會越來越喜歡陪他睡覺的小海馬

SNC11891.jpg 

這是今早的照片 伊蕾被我用旁邊的搖鈴  搖搖搖!!

就神奇的睡著了

感謝兆傑 那是他送的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蕾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