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台南給老媽坐月子

感覺很不錯 只是剛生下小伊蕾們的那幾天 真的是苦.....

在醫院的那幾天 因為沒有母奶

自己沮喪好久>"<

也哭慘了 也好害怕小伊蕾們沒吃飽 所以才在哭

加上 小伊蕾們又多照一天黃疸

那時候心情真不好.....

不過終於回到家中了  開心開心^^

我是新手媽媽 幸好有我媽媽在旁幫我

不然我都不知道怎麼對待這各軟啪啪的伊蕾們喔

剛開始不會躺餵的我

坐月子的這各月 每次餵奶都是坐著

腰酸背痛 痛慘了

不過都過去了

再來要回高雄自己帶小孩囉!!

想到真是怕....

只有我一個耶!! 好怕自己應付不來

這個月真是辛苦我媽了 要忍受我的壞脾氣

還要每天煮魚湯 還幫我東奔西跑的買發奶的食物

每天每天 都要一直往外跑

謝謝你喔 媽咪ˇ愛你喔

伊蕾們也愛你喔 阿嬤!!~

對了 因為我的小孩在7/11出生

所以就叫他 ELEVEN  伊蕾們

就是這樣來的呀!!~

以下都是滿月的照片喔ccc

 SNC11423.jpgSNC11436.jpgSNC11441.jpgSNC11446.jpgSNC1145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蕾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