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伊蕾表情很多

好想全部都拍下來 好好保存

畢竟成長只有一次.

之前有跟老公提說 想買單眼....

但是他不答應 老公覺得沒必要

但是又很愛看照片 又問我

爲什麼都是模糊的..

問的我 很難回答....

其實我們的相機不錯了.

只是對象是小孩...

他哪可能乖乖的讓你拍 不動呢?

我也很想...拍的好看 可以收藏呀 老公...

結果就是 我不管老公的反對.....

買了單眼..還沒拿到 不過已經下訂...

老公知道拉 再跟我冷戰....

我也不想多說啥

小孩成長只有一次..我不想錯過

我不想要他長大了 看了每張照片都是模糊的

要怪誰...怪我嘛??

嘻嘻!!  來放伊蕾的照片

可愛的勒~

SNC13485.JPG 

可愛吧 但是模糊....當時老公看到覺得很可愛

但是還是補一句 怎麼這麼模糊.....(我:...........)

SNC13487.JPG 

嘟小嘴呢..帶伊蕾出去

很多人都說他像女生...噗勒 是太可愛的關係嘛?

也常有人說他像外國小孩..(我:哈哈哈哈 爽的勒)

馬麻買了單眼囉

等拿到 再好好把你的成長紀錄下來喔~

拔巴那邊 就讓他自行消化了.....

我還是覺得該買....拍謝了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蕾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