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伊蕾精神特好...

也特別的乖~

再家的時候

阿嬤要伸手抱他

二話不說 就飛奔到阿嬤的懷裡

連伊蕾拔都 哇!!了一聲

因為伊蕾很會"生份"

今天卻不會  大概知道阿嬤要帶他出去玩~

到了高雄我們先到夢時代吃飯~

SNC13458.JPG 

那時候就拿米餅給伊蕾吃~

他也乖乖的看著我們吃飯~

離開夢時代 剛好蕭煌奇在簽唱會

SNC13463.JPG 

順到看了一下聽了一下歌 真好聽~

接著我們就到COSTCO

伊蕾精神一直都很好 坐在車車上

雙腳晃阿晃~開心的不得了

跟了阿嬤 看阿看 逛阿逛~都沒睡著喔~

接著就去IKEA

在車上 就餵了一下母奶

伊蕾也不太餓~

我們就在去逛了

才剛到IKEA三樓~

我媽說....伊蕾要度咕了...

天阿 怎麼可能拉  我兒子都要人家抱才肯睡耶

我都沒看過他度咕....

我一直不相信....不可能.....吧!!

才剛這樣想.....就看到我兒子在點點頭了....

   

以下是我弟幫我拍的

因為我帕伊蕾看到我 又要我抱...

至於本人我...一直在後面偷笑......

以後有機會在看到我兒子度咕.....

我一定要好好拍下來

實在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蕾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