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流來了 還下雨  超冷的........

自己都不太想出門 還要帶小伊蕾去打預防針....

本來早上起床想說不要去打了 等天氣好一點再說

外頭冷到講話哈氣都有白煙飄飄說....

好久沒這麼冷了..

決定後 還是要帶小伊蕾 去打預防針

因為伊蕾拔 早上有空

我們一家三口 騎摩托車 帶小伊蕾去打針囉!!

這次打 五合一 跟 B肝

伊蕾很乖 才哭一下下

回到家 也沒發燒 也沒厭食

打針的地方也都還好....GOOD..

因為他打針 所以買新玩具給他

又買一個固齒器 因為舊的那個他好像咬的不過癮.....

常常拿到我的手 就咬....

金害喔.雖然他現在沒牙齒 但是被咬還是會痛內.....

還有還有 他會新招..不過我很苦惱....

他再吃ㄋㄟ的時候 會咬我...

還有 吃完ㄋㄟ的時候 會用他的手拉我的ㄋㄟ頭.....

嗚  痛死我了拉 臭伊蕾....

唉 我在慢慢教他吧

SNC12474.jpg 

偷看廣告...

SNC12494.jpg 

拉襪子中..

SNC12495.jpg 

襪子都快被拉掉了

SNC12497.jpg 

他真的很愛看廣告.....

是因為還不會爬 所以沒什麼事情可以引開他的注意嗎??

SNC12498.jpg 

臭伊蕾.....

寒流到所以穿比較多

行動不太方便 也不好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伊蕾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